美国“公寓大王”炒房负债20亿美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公寓大王”炒房负债20亿美元(图)
2009年03月25日 16:3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巅峰楼盘3个月只卖出18套
美国“公寓大王”佩雷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公寓王”炒房炒成房东

  盛极一时的美国房地产业曾让豪尔赫·佩雷斯成为迈阿密“公寓大王”。然而,突如其来的金融风暴也让他一夕之间从山峰跌落谷底。

  路透社24日报道,身价超过10亿美元的佩雷斯正由“公寓大王”滑向“公寓滞销大王”。

  “超载”大王

  佩雷斯,古巴后裔,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佩雷斯25年前创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关联集团,成为南佛罗里达最富有的房地产开发商。

  在美国房地产巅峰时期的2005年,佩雷斯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5名影响力最大的拉丁裔美国人之一。

  现阶段,受房产抵押贷款危机影响,关联集团旗下多处房产面临销售困境。

  迈阿密房地产经纪人卢卡斯·莱丘加在博客文章中写道,迈阿密市中心2003年后新建的2.3万套公寓中,约45%迄今仍未售出,许多房地产开发商面临偿还建筑贷款难题。

  “我想佩雷斯可能超载了。”莱丘加说。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