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建设厅:没开工的廉租房要抓紧开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甘肃省建设厅:没开工的廉租房要抓紧开建
2009年04月13日 16:03 来源: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督查组全面督查全省扩大内需政策投资项目中,发现的我省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存在部分没有开工、配套资金到位率低等问题,省建设厅要求各地切实加快廉租住房项目建设进度。这是记者近日从省建设厅获悉的。

  从督查组对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及扩大内需政策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情况看,截至目前,2008年、2009年列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廉租住房建设项目仍然有一部分没有开工。从4月开始,中央检查组将对我省新增廉租住房项目(包括2008年、2009年)进行第三次全面督查。因此,省建设厅要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按政策简化程序、减少环节,逐一落实项目建设计划,完善建设程序,确保尽快开工建设。

  省建设厅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重大项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简化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程序,缩短项目规划审批、初步设计审查和施工图审查时间。针对廉租住房市县配套资金落实到位率低的问题,省建设厅要求各地千方百计拓宽资金的筹集渠道,防止造成拖欠工程款现象,加快工程进度。

  完善专项资金购买或改建的廉租住房项目手续。2008年,省财政厅拨付的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专项资金结余部分,各地购买或改建的廉租住房项目,要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做好资金使用结算和内部审计工作。

  针对有些项目工程建设安全性不够以及购买或改建的廉租住房缺少质量安全检验等问题,省建设厅要求各地房管部门、建设部门、建设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