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扣留部分土地补偿款 村民堵门讨说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村委会扣留部分土地补偿款 村民堵门讨说法(图)
2009年04月14日 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昨天,丰台区长辛店镇张郭庄村村委会的大门已经被当地村民堵住4天。村民称,他们此举缘于村委会在没有给出合理理由并征得他们同意的情况下,就决定将村里的一笔土地补偿款的40%扣留。

  村民听说款项被扣

  张郭庄村一队村民的土地几年前被占用。一队村民李女士说,今年3月,村里收到一笔272万元的土地补偿款,但在10天前,他们从村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代表处得知,村委会要将补偿款的40%扣留。

  一名村民代表说,村委会十几天前召集11名村民代表开会,告诉他们这个消息,但是他们并没同意,“这事要听老百姓的意见”。

  堵住村委会讨说法

  得知补偿款被扣,从上周四开始,数十村民就自发来到村委会门口,用自行车或三轮车将村委会大门堵住,使得村委会车辆无法正常通过。村民们说,他们每天比村委会正常上班时间早到半小时,5点下班后离开,中午和周末照常休息。

  “我们就是想讨个说法”,现场的村民说,他们认为,村委会要扣留土地补偿款首先要征得村民同意,并要给出合理的理由。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