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现销售回暖迹象 京城房产折当率普遍上调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现销售回暖迹象 京城房产折当率普遍上调10%
2009年04月15日 16:0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年后楼市显现销售回暖迹象,加之房产抵押估价偏低,记者近日从京城多家大型典当行获悉,目前京城典当行房产折当率已由此前的40%-60%提高至50%-70%。

  记者了解到,这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典当行首度上调房产折当率。

  去年年初,在房产销售稳定的情况下,京城典当行的房产折当率最高一度达到70%-80%。

  而随着下半年经济形势恶化,为了控制风险,各典当行联手将房产折当率压低至40%-60%,并一直持续至今年的三四月份。

  市场现象

  典当行折当率最高调至七成

  “一些户型、朝向、地理位置较好的房子,按评估价100万来算,原来我们只能给五六十万,现在最多可以给到70万。”华夏典当行副总经理兼业务总监杨静琨告诉记者。

  杨静琨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楼市销售出现回暖的迹象,加上目前客户的还款速度与年初相比明显加快,在信用评估更加严格的条件下,房产折当率已由原来的50%左右,上调至60%-70%。

  不过记者从宝瑞通、金保、阜昌等其他京城主要典当行了解到,房产折当率的调整还比较谨慎,由此前的40%-60%区间小幅上调至50%-65%,并且对于房产典当的评估仍保持从严从紧的态势。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