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全装修豪宅满目疮痍 霉裂生虫敢称"一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600万全装修豪宅满目疮痍 霉裂生虫敢称"一流"
2009年04月30日 16:3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00多万买来的全装修房,入住却发现58处装潢需维修问题!

  陈老先生刚搬进女婿买的全装修新居,却碰到一堆大大小小的装修问题,让原本就行动不便的陈老先生,从住进新楼后就频繁来回奔走于物业与家之间。水质泛黄、卫生间外的地板软化发黑发霉、空调底座与外壳脱离、瓷砖多处有明显裂缝、大理石上还有大面积麻点……

  600万全装修房花了钱还不省心

  今年已经六十多岁的陈老先生,有一对孝顺的女儿女婿。女婿花600多万在建国西路太原路的 “太原邸”楼盘,给老人买了一套全装修精品房,不料却引发了一串烦心事。“他们上班都很忙,所以特地买全装修房子。一来不用为繁琐的装潢过程操心;二来也省去我们二老来回奔波监工。”提起女婿花600多万元买的精品景观全装修商品房,老陈感到窝火。

  1月份开发商交房,女婿来验收房子,发现一些装修质量问题,向开发商提了出来。 6月,陈老先生入住后,却发现原来的问题非但没有根本解决,新问题又出现了。买房时,广告的宣传单上写着“一流的装潢”,而现在的事实却是,两位本应安享晚年的老人,在这屋待得心烦气躁。据统计,陈老先生家中存在58个大大小小的维修项目,这些维修项目都是报修经过物业部门上门检查维修的,分析责任后将情况反映给相关的承建保修单位,但现在事情仍拖而未决。

  “6月:主卧小窗处玻璃裂开,待解决;书房大橱门变形、合不拢,待解决;次卫地面大理石爆边裂开,待解决;空调内机出风口漏水,待解决;主卫镜子有霉斑,不锈钢门把手生锈,待解决;7、8两月:保姆房卫生间漏水、墙砖松动,20天后修复;次卫门贴皮翘起,待解决;踢脚线颜色不一致,要求更换,待解决;鞋箱门裂缝、脱落,待解决;书房大橱门变形关不上,待解决;主卫下水口不锈钢生锈、墙砖有麻点及裂缝,待解决;主卫门框下面渗水,门框底框腐烂、地砖大面积发黄,造成旁边的主卧地板褪色,待解决;主卫门外地板发黑,待解决……”这些只是记者从陈老先生的维修单上摘取的一小部分,58项中只有一部分得到处理、修复。

  自来水泛黄还伴泥沙

  “一打开水龙头,我们就吓了一跳,水是黄色的,沉淀后还有泥沙、铁锈渍。”提起刚搬进来时的自来水问题,陈老先生的老伴叫苦不迭。

  从6月份反映问题给物业,物业接报后也积极地采取了诸多措施,如:分析原因,清洗水箱等,开发商也来人解释、清洗水泵,但事情一直没有解决。

  听说记者采访,家住18楼的朱女士特地请了半天假, “这么好的地段,外表这么高档的大楼,我们花了这么多钱,入住至今都过去3个月了,水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用的水泵居然还是铁的。一开始,我天天都从超市拎 ‘一加仑’回家,眼看实在是等不到有人来处理,就只好自己出钱装了水净化系统。”

  从居民陆陆续续的反映中,记者了解到,开发商也不是对居民的问题不闻不问,他们也派人上门查看过,但问题就是迟迟不能彻底解决。

  “一直说要解决,到底要我们等到什么时候,现在已经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如果只是一两个小问题,我们不会求助于媒体,实在是忍无可忍,向物业投诉后,物业联系到相关保修单位,但承建保修单位互相推诿不来解决问题。”朱女士很是郁闷。

  在陈老先生家的卫生间,记者看到从水龙头里放出的泛黄的自来水,看到被洗得发黄的毛巾和背心,泛黄的有裂缝的地砖、以及有麻点断裂的大理石。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