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金季又火一把 海南楼市或提前进入复苏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五一黄金季又火一把 海南楼市或提前进入复苏期
2009年05月08日 16:19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让许多楼盘的销售人员精疲力尽,而作为开发商在经历了长达近一年的郁闷之后,终于可以在今年五一期间出了一口舒坦的大气,有业内人士称,先是“小春阳”后是五一“小爆发”,种种迹象表明,海南楼市或能提前进入复苏期。

  记者从现场统计分析看到,在五一小长假与海南房交会的共同作用下,海南大部分楼市销售情况良好,“中国右岸十大地产项目”之一的“海口·外滩中心”,以“未来五年中国亚热带岛屿滨海国际HOPSCA超级航母”吸引并感动着海南品质生活的求居者,房展会及五一小长假期间,成交28套,预定近70套;位居北海甸的宝安·江南城,以其绝佳的地位置与江南园林建筑风情,获得了大量岛内外客户的青睐,五一前后成交与意向客户高达50多组;白沙门千亩生态公园旁的荣域项目,五一期间举办了名车展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气,短短几天热销21套;西海岸紫园项目五一节“韩美林艺术馆馆藏作品展”盛大开展,文化地产概念吸引大量来自岛外的购房客户,数日内一举拿下近百套的销售业绩;万科·浪琴湾以其地产品牌效应赢得购房客户青睐,进账1000多万;以别墅项目为主的丹玺硫泉项目,以其高性价比在房展会上吸引了众多眼球,一举销售7套别墅,进账近2000万元。

  相对于高端项目而言,海南中低端项目在此期间出现爆发局势,达凯地产旗下的帝和华庭、文博府项目在五一及房交会期间成交、预定95套,怡心园成交15套预定30余套。二三线城市在此期间出现集中爆发的局面,金手指位于迎宾半岛与万宁兴隆的项目几乎每天销售7-8套,进账150多万元;琼海的清庭项目更是销售69套;里源地产代理的文昌、琼海三个项目合计售出80余套……种种迹象表明,一些中低端宜居度假项目,仍然称为海南楼市一支生力军。 (石华/文)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