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京楼市开盘老项目价格涨跌各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4月北京楼市开盘老项目价格涨跌各半
2009年05月15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亚豪机构统计显示,4月份共有36个老项目后期开盘,其中有17个项目出现价格下降,另外有19个老项目价格止跌回升,可以说涨跌各半。

  据统计,虽然3、4月份市场出现触底反弹,但并非所有项目均能分享楼市前进的动力。36个项目中仍有17个项目价格处于下降通道,平均跌幅为13%。亚豪机构副总经理王英男分析,项目价格的大幅波动显示出了一些开发商未能及时洞察并迎合消费者心态的变化,以相对平缓的幅度调整价格,而是在项目面临严重滞销时不得不大幅降价,这将会为后期的销售带来不利影响。

  另外19个项目的开盘价格出现上涨,但是价格上扬的势头平缓,平均涨幅为9%。针对部分项目上调价格,王英男认为,价格变化受控于销售量的支撑力度,老项目开盘价格止跌回升,说明购买力的反弹促进了楼市需求面的逐步扩展,已经由几个典型项目热销向普遍销量回升过渡。销售速度的加快,不仅促进了存量的去化,而且助推了价格的上扬。如果楼市销量仍能保持稳定增长势头,上调售价的项目还可能进一步增加。

  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调价格项目中没有降价记录,价格持续增长的项目平均涨幅为8%,而价格止跌回升的平均涨幅为11%。两相对比,显示出了受滞销影响开发商不得不下调售价后,一旦市场转旺,价格反弹势头更趋强劲。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