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产首次来沪叫卖 每套总价约35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房产首次来沪叫卖 每套总价约350万元
2009年05月27日 10:11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美国CHS房地产开发集团携带美国旧金山海湾地区100套豪华复式公寓推销资料在上海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展会。昨天来自主办方的统计数据显示,两天中,参观者近500人次,当场签约成交意向的有200多位。据悉,主办方将安排意向签约者赴美看房,然后根据情况满足他们的购房需求。

  今年2月份,搜房网曾组团轰轰烈烈赴美购房,结果却宣告“零成交”回国。时隔2月,美国大型房展团首次进入中国,在北京举行房展,获得了500多套意向成交的订单。这一次,尝到甜头的美国房产经销商又把目光瞄向了上海。据悉,在房展会现场,上海投资者不仅对美国房产表现出了较大兴趣,还提出了一些问题,包括投资美国房产现在是不是好时机,买美国房产可以移民吗……

  每套总价约350万元

  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目前美国消费不振,房价下降。但同时,中国整体经济实力的提升,让美国房地产商对前往中国“叫卖”房子产生了浓厚兴趣。

  按房产专业人士的看法,目前美国有些新区的房价较高峰时已跌去40%以上,有的甚至只卖造房成本价。如果真想在美国置房产,现在的时机确实不错。但还是要看哪些城市和地方。

  此次来沪展示的房源,地处旧金山市,属于美国西部海湾地区,共有100套豪华复式公寓,其周边房价较高峰时跌去了15%-20%,一套房子的总价约为人民币350万元。开发商承诺年投资回报率6%。

  须缴纳1%至3%年税

  然而,专业人士并不讳言,中国的投资者要想在美国置业还须对美国房市有所了解。在美国不是说买下房子后就不用付出成本了。按规定,房主每年要向联邦政府缴纳占房产市值1%至3%的地产税,如按房价总额的3%交税,30万美元买下一套房,之后每年要交9000美元的税,而且随着房子的升值,年税也会提高。如果涨到80万美元,每年就要交24000美元的税。此外,房产的维护费用同样不菲,业主须每年支付草坪修剪、浇水等费用。有公共区域的房产,比如公用游泳池、过道等,每月要付200至300美元不等的管理费,高档地段公寓房的管理费每月超过1000美元。因而,房主购房后,如自己要居住,必须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若出租的话,每年的租金一般为房价的6%至10%,比国内的租金回报要高些。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