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预计,今年下半年中国房价仍会稳步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研究报告预计,今年下半年中国房价仍会稳步上升
2009年07月16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4日,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09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报告称,预计下半年成交量可能在小幅振荡中逐步上升,房价仍会稳步上涨,个别城市可能会出现较快增长。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阮煜琳)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在北京发布的研究报告称,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增长明显,开发企业投资信息有所恢复,土地市场明显升温。预计下半年成交量可能在小幅振荡中逐步上升,房价仍会稳步上升,个别城市还会较快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杭州、深圳、天津、苏州、重庆、青岛等城市住宅成交面积均超过一倍左右。企业投资信心也有所恢复,随着市场销售的回升,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逐月提高。6月土地市场明显升温,多个城市土地成交量增长较快,土地溢价水平较高。

  同时,新增供应下降明显,北京、成都、武汉、深圳等地市场存量消化迅速。部分城市四月下旬以来涨幅加快。6月,3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有28个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报告预计,今年下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稳步增长,随着企业投资信心的逐渐恢复和主要城市可售量的减少,预计企业将在下半年加大投资力度,开发投资将稳步增长。同时,由于市场需求仍然较为旺盛、购房者对住房保值增值的预期,以及开发企业在资金压力缓解后失去降价促销和回笼资金的压力,预计下半年房价仍会稳步上升,个别新增供应不足的城市可能会有较快增长。(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