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六百宗地块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地产投洽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内地六百宗地块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地产投洽会
2009年08月06日 2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八月六日电 (记者 杨伏山)中国内地的六百宗地块,今年九月八日将在厦门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集体“亮相”,初步预估将吸引一千亿元人民币以上中外资金垂青。

  首届中国国际地产投洽会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流泉六日向此间媒体披露说,定于今年九月八日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地产投洽会,经过几个月紧张筹备,现已基本就绪。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四大地产经济圈代表城市的参展商,和境内外各大地产投资商将共同打造一个供需双方实效对接平台。

  李流泉说,目前,该地产交易会组展工作已全部完成,内地十四家土地储备机构确认参展,境内外地产商格外关注,港台地区的和记黄埔、新鸿基、信和、恒基兆业、英皇、立信集团等亦积极策划参会事宜,安排与相关城市对接。

  据介绍,本次地产交易会还将配套举办二00九中国国际地产投资高峰论坛,邀请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中国著名战略咨询专家王志纲、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发表主题演讲;零点研究咨询集团CIO冯晞、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馨、中房集团董事长孟晓苏等也将应邀莅会。

  此外,全球最大房地产行业博览会——戛纳国际地产节的执行机构香港励展博览集团,将全力支持本届地产交易会。(完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