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7月二手住宅成交面积一个月下跌超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7月二手住宅成交面积一个月下跌超两成
2009年08月07日 13: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楼市回暖、房价急涨的行情,不仅压抑了很多刚性需求消费者的购买力,同时也让部分业主的心态再次变得浮躁,普遍出现了提高房源挂牌价的情况。经历了从严冬到盛夏的二手房市场里,买房人和卖房人眼看着就将再度陷入观望的困境。

  中原、美联、中联等多家大型二手房中介研究数据显示,我市7月二手住宅成交面积环比6月出现了22.40%的下跌,交易呈现量跌价升,且目前实际的市场行情与价格上涨趋势并不一致。一些区域二手房价格的略微变动,已经导致很多购房者重回观望。研究人员普遍认为:楼市经历了这两年洗礼,二手房想再现2007年卖方市场一边倒的局面已经很难,盲目的涨价很可能让自己的房产出售更为艰难。

   二手房价涨跌变化之快令人心惊

  “中国楼市是政策市一点不假,房价涨得太快,政策调控信号一出来,深圳楼市成交量便急剧萎缩,已经轻易不敢买入。”看了一年房子的市民徐梅艳感叹道,二手房价格忽高忽低,涨跌变化之快直追股市,真不知道该现在买还是再等一阵。

  近期记者走访了深圳不少地产中介,发现罗湖、福田两区二手房价格涨幅颇大,有不少楼盘已经接近或者超过2007年高峰的价位,部分区域涨幅已经接近100%。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