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奴大比拼 中国房奴成双配对(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球房奴大比拼 中国房奴成双配对(组图)
2009年08月18日 14:12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房奴

  为了攒够买房子的首付款:不买高价果汁之类的奢侈品;外出就餐首选墨西哥餐,因为有免费的炸薯条和廉价的小菜;不得不添置衣物的时候,只购买最廉价的品牌,他们生活中的每一分钟都是为了节省开支。

  为了买到一套房子:任何50美元以上的日用品连看都不看一眼,实在攒不下钱,就买打折布料自己当裁缝。

  买了房子之后:为了这所能放橱具的房子,我把橱具都省了。为了这套房子,我把自己的婚礼都搬到了另一个国度—加拿大,那里物价便宜,费用低一些。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