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重庆最丑九建筑 叹“恨铁不成钢”(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网友评重庆最丑九建筑 叹“恨铁不成钢”(组图)
2009年09月03日 14:3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家坪玻璃塔 记者 欧阳祖兵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个《建议评选重庆九大最丑建筑》的帖子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2000多位网友点击。大家纷纷把自己认为的“最丑”建筑罗列出来,呼吁专家和设计师们关注。重庆市设计院办公室主任孙爱民称,在建筑时,设计师的意图很难完全展现,不过如果网友的建议中肯,他们将会采纳。

    评论

  网友是在“恨铁不成钢”

  建筑不仅是一个城市对外的形象展示,更是人们栖息、活动的载体。过去很多杂志和媒体经常评比最漂亮的建筑、最奢华的建筑、最古怪的建筑,这些都无可厚非,但为何网友又开始评“最丑”建筑呢?其实正如网友所说,不漂亮的建筑世界各地都有,但大家在意的并不是建筑的“丑”,而是希望看到它的底蕴、它的文化、它的特点。说穿了,网友是在“恨铁不成钢”。记者 张思思 (重庆商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