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分之一时间与床相伴 恋上你的床(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人生三分之一时间与床相伴 恋上你的床(组图)
2009年09月18日 18:0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艺床的整体线条显得优雅轻巧,床套也可根据季节和心情而随意更换。此外,布艺床柔和舒适的质感也是博得消费者欢心的主要原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代人在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却容易忽略睡眠质量,其实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都与床相伴,故此布置一个温馨舒适的卧房能使人睡梦沉酣,是十分有益于身心健康的。

  床基床垫 绝佳搭档

  床基是床的基本构架,既决定了床的风格类型,也决定了床的质量,有厚重感没有噪音的床基是理想的选择,将优质的床基与合适的床垫相结合,才可能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面积小的卧室可以选用具收纳功能的床基,不要选择护栏床尾的床,会给空间带来拘束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