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成云南楼市新亮点 瞄准东南亚南亚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旅游地产成云南楼市新亮点 瞄准东南亚南亚市场
2009年10月30日 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十月二十九日电 (张丹)为期五天的二00九年昆明房地产交易会正在此间举行,与会多家本土地产商表示,享受休闲的时代已经到来,旅游地产已成为云南地产商的新亮点,且东南亚南亚等海外市场将成为云南旅游地产的重要目标市场。

  九龙晟景、星河温泉小镇、都市高尔夫……在房交会现场,许多楼盘纷纷打出旅游牌。“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得云南拥有开发旅游地产的先天条件,再加上政府的利好政策,云南旅游地产的开发前景十分乐观。”云南俊发地产销售副总裁彭后熊表示,云南是中国的“后花园”,也是世界知名的避暑胜地,对国内外游客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作为中国连接东南亚、南亚的桥梁,云南的区位优势业日益凸显,加之云南房价相对较低,因此吸引了许多省外乃至海外的客商来云南休闲度假、购房置业。

  数据显示,目前云南省所售出的商品房中,云南本地购房者占购房总人数的百分之六十九,外省购房者占百分之三十,海外购房者占百分之一。

  据地产业内人士分析,旅游地产的主要客户群应来自省外及海外,随着旅游地产发展的日益完善,省外及海外购房者将会逐渐增多,并最终成为购买主力。与云南有着地缘优势的东南亚及南亚国家,则成为云南旅游地产拓展海外市场的首要目标。

  彭后熊表示,目前云南正逐渐成为高尔夫天堂,拥有许多来自东南亚、南亚的固定游客,且人数还在继续增多,“高尔夫的发展将为云南旅游地产创造更多的机会”。

  据了解,本月二十七日召开的云南省房地产工作会议提出,云南省将加大地产对外营销力度,发展旅游地产,吸引越来越多省外、国外人士到云南投资置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