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客怎么在杭州炒房:抱团买只挂不卖步步加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温州客怎么在杭州炒房:抱团买只挂不卖步步加价
2009年11月05日 09:2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运河板块的锦昌文华年初时单价在1.3万元左右,现在挂价已经到了2.2万~2.3万元/平方米。房价高也就算了,事实上,很多购房者最痛苦的是:卖家挂出来其实只是来灵行情的,有人买了,就再加价。

  记者从二手中介、购房者中了解到,目前疯狂的二手楼市,确实有温州客在操控着一些楼盘的房价,只挂不售,使房价一步步高升。他们到底是怎么炒作的?我们不妨来看看。

  遭遇温州房东

  每天涨5万,只挂不卖

  一位网友“不吃草的兔兔”在网上发帖,对温州客动不动就涨价的态度表示痛恨。

  “不吃草的兔兔”想买房,在滨江看中了两套房子,房东都是温州人。

  第一套看好的房子,挂价152万元。“不吃草的兔兔”想还到150万元,温州房东来到杭州说152万元不还价。想了一夜,“不吃草的兔兔”勉强同意152万元买,可温州客说他回温州了,不卖了!后来他了解到,这套房子一直挂在中介,不过挂价越加越高,158,160,163,165……

  中间又看了很多套后,终于又看中一套,报160万元,也是个温州房东。“不吃草的兔兔”想还到159万元,可是第二天中介打电话来说房子已经160万元卖了,是别的中介跑到温州去抢交定金了。可是又过了一天又有其他中介打电话来说这套房子,价格加到165万元了,又过了一天,又有中介打电话过来,还是说到了这套房子,报170万元了!

  这两套房子,一直到现在都没成交,价格倒是一天天涨起来,真不知道是没人买,还是房东不想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