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第二批限价房将摇号 销售均价为65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西城第二批限价房将摇号 销售均价为6500元
2009年11月05日 15:5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城区今年第二批限价房申购家庭的房源为昌平区东小口镇限价房。申购者将于11月10日前进行公开摇号,11月25日前会同开发企业完成选房,并及时完成签约。

  本次西城区居民选购的1237套限价房包括一居139套、二居921套、三居177套。具体房源为招商局嘉铭(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昌平区东小口镇开发建设的溪城家园限价房,销售均价为6500元/平方米。

  该项目是西长安街沿线改造拆迁居民选购的限价房房源之一,目前已进入全面装修阶段,总建筑面积超26万平方米,共3000余套住宅。

  除了廉租房的两栋楼外,其余大部分为限价房住宅,以总高15层的板楼为主。

  该小区周边配套齐全,有大型商场、超市、公园和医院,周边区域规划设计有学校、大型公交车站等。

  小区南侧的清河河道上规划架设两座桥,小区居民步行10分钟便可到达对岸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交通较为便利,紧邻地铁5号线和城铁13号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