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地产商推多价位普通商品房舒楼价压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珠三角地产商推多价位普通商品房舒楼价压力
2010年03月20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3月20日电 (记者 索有为)记者20日从广东省房地产协会获悉,广东房地产业界将联手于4月23日在广州举办珠三角房博会,推出多品种、多户型、多价位、多区域普通商品房应市,舒缓楼价压力,满足社会多层次住房需求。

  今年前两个月,广东商品房销售继续增长,销售面积628.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4%。开发规模逐步恢复,完成投资额311.84亿元,增长20.1%,增幅同比提高37.2个百分点;商品房屋新开工面积1568.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3.7%;商品房屋竣工面积717.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0%,各项指标的同比增幅比2009年度均有大幅提高。

  广东省房协负责人表示,虽然广东房地产市场总体形势良好,但目前经济发展仍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楼市交易态势走向尚不明朗,应对的经济形势更为复杂,业界要有足够准备加大上半年促销力度。广东省房协牵头主办房博会力促交流,并呼吁各地以各种方式丰富住房品种供应,满足多层次的置业需求,促进全省住房交易,继续发挥房地产业对拉动经济的积极作用。

  主办方称,本次珠三角房博会结合珠三角规划实施进展,组织广州市及周边城市优质楼盘集中联展,通过城际间的市场流通,引导城镇居民扩大置业范围,加大中心城市供应量,降低购房门槛,让购房者有更多的置业选择。

  据悉,广东省房协将房博会作为促进社会住房消费的助推器,近年来已在广州市举办多届,均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和重视。目前,已有多家品牌开发商以及肇庆、清远等地政府部门组织当地楼盘报名参加本届房博会,并着手策划有针对性的促销方案。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