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广州只卖出一套别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3月广州只卖出一套别墅?
2009年04月13日 11: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了《2009年3月广州市十区房地产交易登记情况通报》,其中关于别墅价格的说明:“3月一手别墅均价为5500元/m2,成交仅1宗,该别墅位于番禺的雍景山庄。”这一消息很快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有市民向记者咨询,“整天见到发展商打广告卖别墅,怎么可能3月份全市才卖出一套别墅,而且它的单价比洋房还便宜,这么便宜的事情我怎么碰不到啊。”记者了解到,国家早已禁止别墅类用地审批,而房管局所指的别墅是独门独院的别墅,即独栋别墅,而其他宣称的别墅产品,包括市场上常见的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加别墅等有“别墅”字眼的产品,其实只不过是低密度洋房。因此,即使上月广州只成交一套别墅,一点也不奇怪。

  记者了解到,虽然广州市内十区几乎没有独栋别墅这种纯别墅产品,但在广州两个县级市从化、增城中,个别独栋别墅产品依然存在。

  根据相关资料,番禺雍景山庄早在2005年5月份就已经开盘,首期基本是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产品。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分析,5500元/ m2的价位即使是到南沙、花都也难求,这套别墅以如此超低价成交,估计是另有原因。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