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八卦:某花园自称"太好色"里面住户不好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营销八卦:某花园自称"太好色"里面住户不好色
2009年05月05日 16:4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itblues”发帖称:前两天去桂林看望外婆,出了车站,刚想叫车,这时我的下巴要掉下来了,因为一块广告牌上几个红色大字“xx花园太好色”映入眼帘。他还评价说,“说实话,那广告牌的位置并不是很好,但是那么出色的广告,那么鲜红的大字,就像漆黑中的萤火虫,在闪闪发光。”而广告牌上面的小字则更为雷人———让住在这里的人不得不好色。这样的广告牌网友在当地就看到了3块。

  有网友则认为,虽然广告语的确有点莫名其妙,但也不值得大惊小怪的。而网友“wkf0771”则表示,这是桂林某地的楼盘,当地的亲戚告诉他这个广告已经引起剧烈反响了,好像已经被当地工商干预了,因为领导看着不爽。不过,“干预”是一种什么措施、这种说法又是否能够证实,则暂时无解。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