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不会出“购房退税”和“蓝印户口”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不会出“购房退税”和“蓝印户口”政策
2009年02月12日 14:1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日前就部分媒体报道本市正在研究“购房退税”和“蓝印户口”等政策表示,据从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了解,有关报道有误。本市没有研究新的购房政策,也没有研究“新政策”的打算。除国家推出相关政策外,本市不会出“购房退税”和“蓝印户口”政策。

  陈启伟说,去年10月下旬起,国家和本市陆续出台了有关完善住房保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实施以来,市场反应较为积极,交易量回升明显,政策效应正在逐步显现。从交易量来看,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监测,去年10月以来,交易量呈逐月上升趋势,10至12月,网上成交的新建商品住房预售面积分别比9月增加9%、48%和82%,存量住房买卖面积分别比9月增加4%、74%和94%。今年1月,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日均成交面积与去年12月基本持平。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