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年规划在26个片区建经济适用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今年规划在26个片区建经济适用房
2009年04月17日 10:2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昨天调研本市旧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记者获悉,2009年经济适用房规划选址和审批正在有序推进中,初步计划4月底前完成宝山、普陀、闸北等9个区的经济适用房地块控制性规划上报工作,5月中旬前完成规划审批。

  据悉,去年完成400万平方米经适房规划选址工作,目前各选址地块已开工建设。今年,规划优先考虑用地条件好、周边配套较为完善的地区,涉及中心城及近郊9个行政区,包括宝山高境、虹口江湾、普陀桃浦等26个片区。

  另外,市规土局还开展了大型居住社区选址规划,规划初步结合嘉定新城、青浦新城、南桥新城、临港新城等,选择9个大型居住社区,总用地面积约39.7平方公里。

  本报讯 昨天下午,副市长沈骏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听取代表和委员对本市旧区改造和大型住宅区建设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今年2月,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本市旧区改造工作的若干意见》,重点推进顾村、周康、浦江、江桥、泗泾等六大基地扩区建设。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