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局高度关注“玻璃女孩世博梦” 连夜拟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局高度关注“玻璃女孩世博梦” 连夜拟方案

2010年07月01日 15:24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1日),“玻璃女孩”邢怡将圆她的世博梦。本报系列报道激起了社会各界对邢怡的关注,玻璃女孩的世博行,成了很多人关心的焦点。小邢怡的世博梦也引起了世博局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安排世博参观者服务中心和中国馆做好准备工作,一起来帮玻璃女孩圆梦。

  市民

  排队领中国馆预约券送她

  热心的市民也在关注着玻璃女孩的世博行,纷纷为小邢怡出谋划策。市民高小姐对世博园比较熟悉,她建议根据小邢怡的身体状况,最好先去几个特别想去的馆,再去看看演出,真正享受世博的盛宴。市民马先生担心小邢怡去不了中国馆,打算今天一早去排队领中国馆预约券,把预约券送给小邢怡,让她能看到“会动的清明上河图。”……

  为了能让小邢怡开心安心地参观世博园,小邢怡妈妈所在的巴士公交集团特意给她放了一天假,让她全心陪护女儿看世博。强生八分公司的几个志愿者,昨天也加急做了“培训”,确定了各自的“方位”,以保证从前后左右全方位做好“保镖”工作。细心的“的哥”们还做好了预案,打算从客流相对较少的13号线马当路站进去,乘世博专线到世博大道,上去便是比利时馆,可以让小邢怡少“走”很多路。

  世博局

  连夜拟定方案,助女孩圆梦

  玻璃女孩的世博梦也在世博园内引起了强烈反响。看到本报的系列报道后,世博局非常重视,特别安排世博参观者服务中心和中国馆一起,帮助小姑娘圆梦。世博参观者服务中心连夜做方案,根据小邢怡的心愿安排设计合理的观博线路,并连夜帮忙联系落实。“我们会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让小姑娘梦圆世博!”

  到昨天22:00左右,小邢怡的行程基本敲定,一路绿灯。为了避开高峰,让小邢怡安全、顺利地参观,中国馆特别为小邢怡开了VIP绿色通道,今天早上8:30,小邢怡将从高科西路入口进园,走绿色通道直接进中国馆参观。

  昨天,很多世博场馆也主动联系本报,要为小邢怡“开绿灯”,比利时馆的蓝精灵巧克力已经为小女孩准备好了。西班牙馆工作人员阳月主动找到记者,不仅欢迎小邢怡去参观西班牙馆,还帮助小邢怡联系好了隔壁的摩纳哥馆。小邢怡想去公众参与馆折纸鹤许愿,公众参与馆表示馆内的许愿树将为小邢怡开放,还有生命阳光馆、可口可乐馆等等,都向小邢怡敞开了怀抱。

  【女孩心声】

  我好开心好开心!!

  “姐姐,我看了昨天和今天的报纸,很激动!你们帮我联系了那么多我向往已久的地方,还有那么精致的巧克力;还有社会上那么多好心人来帮助我,我真的倍儿激动!”“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姐姐我好想亲你一下!”“姐姐,我好开心好开心!不知道今天晚上睡得着还是睡不着。唉,我一有开心事就这样……”昨天记者就收到了小邢怡很多条短信。

  18年来从没出过远门的女孩告诉记者,同学们都知道她要去世博园了,都很羡慕她,很多同学让她帮忙多拍点照片带回来。邢怡让妈妈帮忙准备好了水杯、阳伞、纸巾、地图、清凉油等“观博”物品,还特别把眼镜放在了包里。眼睛近视的小姑娘表示,一定要戴好眼镜,好好看世博园。(何楣)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