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上汽-通用汽车馆奠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上汽-通用汽车馆奠基
2009年04月17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四月十七日电(彭晓华)上汽-通用汽车馆奠基仪式十七日在上海世博规划区浦西园区举行。

  建成后的汽车馆将向人们呈现未来汽车的先进技术理念,展示二○三○年的汽车生活。

  “上汽通用汽车馆展示了双方对于二○三○年未来城市交通的共同愿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在奠基仪式上说。他描述了二十年后的汽车生活:车辆不再依赖石油,没有尾气排放,控制系统将更加智能化与人性化。城市交通也将极大改善,不会再出现道路堵塞和交通事故。人们可以轻松的享受汽车旅游的快乐,汽车将成为而生活的一部分。

  上汽和通用汽车是二○一○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全球汽车合作伙伴,汽车馆也成为最先举行奠基仪式的参展企业馆。

  据悉,展馆占地六千平方米,外观设计成螺旋形曲线,内部设计运用尖端科技,届时将为参观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与动态体验。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