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参展方数量创历史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参展方数量创历史纪录
2009年04月19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四月十九日电(记者 刘双双)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徐威十九日在长沙透露,目前已有二百三十四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一百八十七个国家和四十七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其中近二百个参展方已签署参展合同,这创下了世博会参展方的历史新纪录。

  记者了解到,世博园区规模已经显现,由组织者负责建设的中国馆、主题馆、世博中心、演艺中心、世博轴等工程已全部结构封顶,今年年内将全部竣工;外国自建馆、租赁馆和联合馆大部分都已开工建设,部分场馆已竣工;上海全市范围内的隧道、道路、轨道交通、交通枢纽等配套项目建设,以及世博会周边地区环境整治正在大力推进中。

  徐威介绍,世博会期间预计每天园区举办的各类文化演艺活动超过一百场,总数超过二万场次,目前已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递交了馆日活动申请,世博会组织者完成节目储备近七千个。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志愿者给世界人民留下深刻印象,世博志愿者将呈现怎样的面貌?徐威表示,目前世博园区志愿者总体规划已经编制,相关标识也已经确定,招募工作预计五月份正式启动,希望届时同样能给世界人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而对普通市民最关心的门票问题,徐威告诉记者,门票预售工作已经启动,世博门票基准价为一百六十元人民币,学生、老人等五类群体可享受优惠票价,个人票将于今年七月一日开始预售。完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