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成为上海世博会论坛指定航空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东航成为上海世博会论坛指定航空公司
2009年04月30日 0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九日电 (常惠英 沈晓晟)四月二十九日,二○一○年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在沪宣布,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二○一○年上海世博会论坛指定航空公司。

  在今日新闻发布会上,洪浩表示,“自东航签约世博以来,积极配合世博局开展各项工作,很好地履行了宣传世博、推广世博、服务世博的承诺。东航再次成为二○一○年上海世博会论坛的指定航空公司,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重要节点。”

  据了解,二○一○年上海世博会论坛主要包括三类,分别是高峰论坛、主题论坛和公众论坛,旨在吸引全球智慧,为办好世博会出谋划策,展示上海办好世博会的信心和决心。

  东航方面称,作为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全球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东航积极履行对世博会的承诺,始终秉承“满意服务高于一切”的企业精神,为各国来宾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航空旅行服务,满足世博会对空中、地面、客运、货运等各项服务的需求,积极支持世博会。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在会上表示,中国航空业服务在国际航空业中是比较好的,但提升的空间也很大。东航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全球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已开始了全面准备,其中包括对飞机全面检修、对员工持续培训,希望通过努力使旅客感受到选择乘坐东航航班是一种享受,使参加世博会的海内外宾客得到满意的服务。

【编辑:张哉麟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