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公开征集五架“世博号”飞机喷涂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东航公开征集五架“世博号”飞机喷涂方案
2009年04月30日 0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九日电(常惠英 沈晓晟)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今日在沪宣布,东航计划新增五架“世博号”飞机。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世博号”飞机喷涂方案,应征者可登陆二○一○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和东航门户网站了解征集办法和内容。

  东航方面表示,在“世博号”喷涂方案征集后,东航将开展“我最喜欢的‘世博号’”网上评选活动,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择优选出二十个方案作为“我最喜欢的‘世博号’”候选方案,在东航门户网站和世博会官方网站上由广大网民投票评选。

  四月二十九日,作为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首家全球合作伙伴、航空客运指定承运人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在会上表示,“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对东航来说是难得的发展机遇,东航将充分利用航线网络和品牌服务优势,为参加世博会的海内外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刘绍勇说,“世博号”喷涂方案征集结束后,东航还将组织“乘东航,看世博”活动,并从二十三个省、五个自治区、四个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参与投票的网民中各选取百名幸运者,累计选取三千五百名幸运者,由东航提供免费机票和世博门票,在世博会期间乘坐东航航班亲临世博园区参观游览中国航空馆,体验特色航空服务,亲身感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东航,让旅行更精彩”。

  据悉,东航向全国公开征集五架“世博号”飞机喷涂方案时间为即日起至八月一日止。

【编辑:张哉麟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