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牵手"海宝"23位奥运火炬手申请世博志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祥云"牵手"海宝"23位奥运火炬手申请世博志愿者
2009年05月26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26日电(任姝玮 陈烁)日前,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内,北京“祥云”与上海“海宝”牵起了手,23位北京奥运火炬手,集体在现场报名申请成名一名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截止到昨晚8时,来自上海浦东的2010年上海世博志愿者报名已达到11148名。

  在奥运火炬手集体报名申请世博志愿者当天,李凡露是年纪最小的奥运火炬手。5月1日她已经通过网络报了名,但是因为生日小几个月,被拒之“园”外,只能做服务站的志愿者,这令她有点胸闷。凡露希望能借火炬手的身份,小小地“通融”一下。东航乘务员陆敏则是另一位想来“走后门”的火炬手,由于经常飞行,陆敏担心无法按时参加相关培训,希望能先让老师“面试”,知道不足之处,提前做功课。

  在这些报名的火炬手中,还有专程从北京赶来的,鹿璐就是一个。她已有多次志愿者经验,显得信心十足。经常四处跑的她,已经开始思索怎么向更多的人宣传世博。

  组织者中国火炬手联盟上海分会筹委会负责人介绍,中国火炬手联盟将号召更多的火炬手加入到世博志愿者行列,以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世博服务中来。

  记者昨天获悉,截止到昨天晚上,浦东世博志愿者报名已达11148名,最小的11岁,最大的78岁。其中18-30岁的人群是绝对主力,有7604名。在报名的人中,还有33名外籍人士和23名来自港澳台的人士。完

【编辑:邱观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