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为上海世博会供电变电站建成投入使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首座为上海世博会供电变电站建成投入使用
2009年06月23日 15:2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广大电力建设员工历时近20个月的艰苦努力下,今天上午,上海第100座超高压变电站——500千伏三林变电站建成投运。500千伏三林变电站也是迄今新建成的、直接为上海世博会供电的第一座大型变电站,同时还是上海电网第100个220千伏及以上的超高压变电站。

  据介绍,三林站不仅作为500千伏静安(世博)变电站的可靠电源,同时完善了上海电网南半环结构,保障了浦东中南部地区2010年前后用电负荷增长需求。500千伏三林变电站的建成投运,将为办好世博会提供强大的电力保障。(记者 张欣平 通讯员 王长兴)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