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专题展览"下月在沪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香港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专题展览"下月在沪举行
2009年06月29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专题展览中介绍香港参展城市最佳实践区的一个展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7月1日至14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在上海举行为期两周的“香港参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专题展览”。届时,上海市民可以通过观展,了解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内容,并优先体验香港馆及香港参展城市最佳实践区的独特之处。

  此次展览将介绍香港参与世博会的主题“无限城市──香港”以及参展城市最佳实践区的主题──“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展览设计新颖,整体以镜片构成,寓意香港社会开放、透明度高,蕴藏无限潜能。其中介绍香港馆的展区,主要以文字和图片贯连;而在香港参展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展区,则有由荧光绿线条组成的设计。

  展览将在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三楼上海世博展示中心举行,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据悉,参观者还将有机会获赠纪念品。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