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世博”30秒寄语征集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精彩世博”30秒寄语征集活动启动
2009年06月29日 19:0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说出你对“精彩世博”的祝福,“精彩世博”30秒寄语征集活动昨天启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手机视频平台与市民互动,营造参与世博、奉献世博、共享世博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天起,上海移动将深入本市各大社区、校园、办公楼、工业园区等地点,用DV拍摄市民的一句话寄语,表达对世博会的愿望、感言与祝福。所拍视频经制作后,将上传至手机视频平台,并将播放地址以短信或WAP PUSH的方式下发给被拍摄者。部分精彩寄语还会在上海世博会官网(www.expo2010.com)和无线官网(wap.expo2010.com)上发布。市民除了能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自己的世博祝愿外,还可以通过手机视频活动专区增设的好友推荐、短信点播等栏目,选出“我最喜爱的30秒寄语”。(记者 沈敏岚 通讯员 朱奕)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