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博夏季花草布置预热 沪首推“夏日花草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为世博夏季花草布置预热 沪首推“夏日花草展”
2009年07月14日 15:33 来源:上海劳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市绿化和市容局了解到,今年沪上首次尝试推出“夏日花草展”,为明年世博会的夏季花草布置“预热”。

  浓密的森林间一组组花箱吐露着花香植物的芬芳与多姿;“世博号”满载着夏日的花草在“迅跑”;“海宝”在夏日的花草中展开灿烂的笑靥……这是今年沪上首次尝试推出的“迎世博都市森林夏令花草展”为人们勾勒的美好场景。这个展览从7月18日到8月31日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举行,让夏日花草为人们营造清凉和健康的游园氛围。

  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时间上将横跨整个夏季,如何展示夏日花草的独特魅力成了今年“夏日花草展”的课题。芳香植物成了夏日花展的“主角”,包括迷迭香、香妃草、薰衣草、巧克力薄荷、猫薄荷、花叶薄荷等在内的20多个品种芳香植物带给人们清凉之意,香气袭人间消暑解闷。园方还集中了夏日开放的众多好花,林间路边长春花、松果菊、黄地菊、彩叶草、香彩雀、五色梅、波斯菊、醉蝶花、繁星花等缤纷斗艳;水面上荷花盛开,婀娜多姿。 (阙军伟 王逾婷)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