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信息通信馆主体结构通过验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信息通信馆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2009年08月27日 17:3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中国信息通信行业巨头——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两大集团联手打造的上海世博会信息通信馆已初展风采,上海世博会信息通信馆主体钢结构验收完成,这是浦西E05地块第一家通过主体结构验收的世博场馆。记者了解到,主体结构验收完成后,信息通信馆将进入内外墙体工程、外立面建设以及所有机电安装、内部装修等后续工程。

  据悉,信息通信馆以“信息通信,尽情城市梦想”为主题,位于上海世博园区浦西企业馆展区,主体建筑高20米,总建筑面积将达到6196平方米。信息通信馆用建筑的语言传递“无限沟通”的特征。(沈敏岚)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