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上海世博园区场馆设施将基本建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今年年底上海世博园区场馆设施将基本建成
2009年09月29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国庆新闻中心今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请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介绍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的最新情况。杨雄表示,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到今年年底,园区场馆设施将基本建成。

  杨雄称,上海要办一届促进城市长远发展的世博会。世博会园区选址位于上海中心城区南浦和卢浦大桥周边的黄埔江两岸。到今年年底,园区场馆设施将基本建成。

  杨雄说:“整个上海的配套设施建设也在加紧进行。比如我们对浦东和虹桥机场进行了扩建,2010年将形成8400万人次的吞吐量;2010年我们也将建成轨道交通基本网络,运营里程将达到420公里。这些设施的建成,将为世博会游客和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也为上海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