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国内安检通道增至18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国内安检通道增至18条
2009年09月29日 17:2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9日)凌晨零点起,改造完毕的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T1)国内出发安检区正式开通,此前使用的国内出发安检区同时关闭。新启用的国内出发安检区的安检通道数由原来的12条增至18条,提高了旅客通行能力,为明年世博期间的客流增长预留了空间。

  改造后,T1原来拥有2个国际出发(南、北)联检区和1个国内出发安检区,改造完成后,T1设有国际出发联检区和国内出发安检区各1个。

  原有的国际出发南联检区作为唯一的国际出发联检区使用,边检通道从26条增至33条,安检通道从11条增至17条,此项改造工程已于今年7月1日正式启用。(记者 金志刚 通讯员 姚婷 季立群)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