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看好世博平台 “上海近邻”欲借力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江苏盐城看好世博平台 “上海近邻”欲借力发展
2009年09月29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九月二十九日电 (于从文 王慧)二〇一〇年于上海举行的世博会,给上海的近邻江苏盐城市带来了发展机遇。盐城市要求各地从现在起抓紧做好各项参展活动的筹备工作,借世博会平台提高盐城在海内外的知名度。

  盐城是江苏省区域面积最大的城市。它是上海的近邻,苏通大桥开通后,更进入上海“二小时经济圈”。盐城视二〇一〇年举行的上海世博会为难得的发展机遇,将充分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盐城的国际知名度,抓住位于上海世博会第一辐射圈的巨大商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小康社会进程。

  盐城市政府副市长、世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友琥告诉记者,全面参与世博,以世博为契机促进盐城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将成为该市明年的一项中心工作。“决战在明年,工作在当前。”盐城市要求各地各部门增强紧迫感,从现在开始抓紧做好各项参展活动的筹备工作。根据盐城实际,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借世博会平台提高盐城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加强旅游推广工作,使旅游成为增进盐城与海内外朋友了解合作的桥梁;加强农产品推销工作,充分发挥好盐城作为上海“菜篮子”的作用;加强文化推广工作,争取在世博会上打响盐阜地区的淮剧、杂技等特色文化品牌;加强招商推介工作,努力使世博会成为盐城招商引资的最佳平台。(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