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彩绘“世博志愿者号”飞机精彩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东航彩绘“世博志愿者号”飞机精彩亮相
2009年10月12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2日电 (张明) 10月12日下午,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来临之际,作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和惟一全球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在上海虹桥机场隆重举办题为“服务世博,奉献爱心”的彩绘“世博志愿者号”飞机揭幕仪式。这架机身覆以彩虹般色彩飘带的志愿者号飞机(A330-300),也是东航为世博会提供6架彩绘世博号飞机的第3架,并于当日17时由上海首航北京。

  东航“世博志愿者号”飞机是在“世博号”喷涂方案入围候选作品揭晓后,通过“我最喜欢的‘世博号’”网上评选活动中产生的第一架喷涂设计方案。飞机机身上彩虹般的飘带,传递着上海的热情和城市的召唤,传承“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主题。图案设计简洁明快,富有感染力,体现了国际化,面向世界的特点。东航相信,2010年在“世博志愿者号”的努力下,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将融洽地聚集在同一片天空下!

  东航始终秉承上海世博会理念并贯彻到实际行动之中。从2006年3月第一架“世博号”起飞至今的三年多时间,东航利用自身特有资源,通过各种形式为社会各界“了解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提供着尽可能多的传播途径。为更广泛地宣传世博,东航专门安排“世博号”飞机执行重要国际航线,参加“世博”推广的飞行任务,努力将“世博号”打造成中国向世界宣传世博的“空中使者”,把世博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

  与世博合作的过程,也是东航品牌与世博品牌接近、融合的过程,如果能够在客运领域达到世博品牌的高度,对东航来说,是品牌价值的极大提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东航牢牢抓住世博会带来的市场开拓、品牌提升的契机,全力实施枢纽网络战略、品牌经营战略、成本控制战略、精细化管理战略、信息化管理战略,推进东航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一切始于世博会”。从明年上海世博会开始,世博标准的空中服务将覆盖所有普通航班,东航的每个航班都将是“世博号”。

  据悉,东航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将为参展商、赞助商和参观者开设订票专柜,设世博东航志愿者、高级服务专员,提供网上值机、“世博穿梭”、“世博之旅”、“世博自由行”、“华人华侨看世博”、“国人踊跃看世博”等系列服务产品。同时,还将把世博门票与机票绑定,或作为机票的幸运赠品,并提供世博馆专车接送和世博导游服务,以吸引更多的旅客来上海参观世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