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学前教育专家聚会世博论坛探讨未来城市儿童教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全球学前教育专家聚会世博论坛探讨未来城市儿童教育
2009年10月19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9日电 (陈婷婷) 今天清晨,白色和平鸽从中国福利会少年宫绿茵茵的大草坪腾空而起,拉开世博论坛·城市儿童教育的美好未来暨2009国际儿童教育与发展论坛的序幕。

  400多位自全球各国学前教育工作者汇聚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共同探讨儿童的教育与发展。

  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关于儿童教育与发展的论坛,本次论坛将通过重点讨论世界不同地区在学前教育领域的多样性发展过程和选择,展示城市儿童教育的美好未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黄跃金在论坛开幕词中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国福利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少年儿童教育与发展事业,本届论坛所讨论的问题对儿童的发展与福祉休戚相关。

  本届论坛云集了国内外一流的学前教育专家,经验丰富的一线工作者,积极探索公益、优质、科学的中国学前教育发展之路。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俞立中评价说,论坛不仅邀请国内外学前教育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通过主论坛,介绍最新、权威的研究成果;更依托华师大学前教育专业雄厚的理论背景与学术支持,通过分论坛、公众论坛、主题工作坊等创新形式,探讨城市学前教育发展的多样性。

  据介绍,本次论坛是新中国60年来学前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盛会。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和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举办。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