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官员称澳方十分重视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澳大利亚官员称澳方十分重视2010年上海世博会
2009年10月21日 16: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克林21日说,澳大利亚政府认为上海世博会十分重要,对参加世博会十分重视。

  克林是在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落成当天作上述表示的。克林在一份声明中说,澳政府十分重视上海世博会,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世博会的庞大观众群体都使得上海世博会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那将是澳政府重新打造澳大利亚品牌形象的理想场所。

  克林说,澳大利亚对上海世博会的参与力度证明,澳政府期待借此进一步促进澳中贸易和双向投资。

  克林介绍,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将主要展示澳大利亚的综合实力、创新能力和取得的成就。馆内将设有一系列介绍澳大利亚和澳企业等内容的展览,还将全天候举行多样化文艺演出和小型音乐会等活动。

  据了解,澳大利亚馆占地4800平方米,橙色外表呈不规则状,其外形模仿澳大利亚标志性景观——红色沙漠中的“艾亚斯岩”。其钢结构幕墙上涂有特殊耐风化覆层材料,在阳光下会由橙色渐变成赭红色。总馆主题为“畅想之洲”,馆内设有3个展厅,分别以“旅行”“发现”“畅想”为主题,既展示城市文化,也展示澳大利亚乡村风光和风土人情。(记者曹扬)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