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安东尼奥市官员:创造绿色就业机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美国圣安东尼奥市官员:创造绿色就业机遇
2009年11月22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美国圣安东尼奥市绿色工作委员会主席莱瑞·金在论坛上发言。汤彦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11月22日电(郑莹莹)美国圣安东尼奥市绿色工作委员会主席莱瑞·金今日在上海松江举行的世博论坛-城市发展与绿色经济上指出,可以借城市发展绿色经济的同时,创造一批“绿色”就业机会。

  在下午开幕的以“城市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创新”为主题的分论坛上,来自美国奥克兰市、圣安东尼奥市、库比蒂诺市以及中国信阳市、洛阳市的中美市长集聚一堂,分享各个城市在城市绿色发展上的经验。

  莱瑞·金以圣安东尼奥市为例介绍说,作为拥有一百三十万人口的美国第七大城市,圣安东尼奥市并举“减少碳排放”和“创造绿色就业机会”。城市中诸如太阳能、地热能等绿色能源的发展,带来了一批新的就业机遇;该市同时还开启一批从事绿色行业工作员工的培训项目;并翻新一批建筑来提高城市能源利用效率。

  他认为,在解决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上,城市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城市可以从多个方面推动绿色发展,从而极大促进世界气候的改善。(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