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瑞士馆“自然乐园”结束长三角城市巡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瑞士馆“自然乐园”结束长三角城市巡展
2009年11月23日 16: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2日,为期一个月的上海世博会瑞士国家馆巡展在上海中山公园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首个进行长三角地区巡展的国家馆,瑞士馆以巡展的形式掀起新一轮世博宣传热潮。“自然乐园”巡展吸引了逾万名大学生和市民的积极参与,在上海世博会开幕之前,零距离体验瑞士馆的核心理念和亮点展品,一睹瑞士馆的绝佳风采。

  “本次瑞士馆巡展取得圆满成功,是瑞士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沈瑞宁先生表示,“明年对瑞中两国友好关系意义重大,除了为参与上海世博会做好充分准备之外,我们还将就瑞中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60周年举行各类激动人心的庆典活动。”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巡展自10月26日起,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4个城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所到之处,均引起媒体竞相报道,成为城中的一大热门话题。前来参观的不少观众表示,瑞士馆巡展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使他们了解到瑞士对科技与环保所做的积极努力,以及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因此更加期待明年到瑞士馆体验更多精彩内容。

  瑞士国家馆副总代表、馆长马努埃尔?萨尔赫利先生表示:“作为首个进行长三角地区巡展的国家馆,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本次活动能充分吸引公众的眼球,让大家提前领略到瑞士馆的部分亮点。我们热烈欢迎大家在明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来瑞士馆,亲自踏上‘自然乐园’的奇幻之旅,全方位体验瑞士的无限魅力。”

  互动型智能帷幕、观光缆车、三维观景仪等瑞士馆几大亮点展品率先在长三角地区精彩亮相,备受当地大学生和市民青睐。浙江大学一位光电专业的同学表示,瑞士馆国家馆的外墙集高科技和环保理念于一体,运用了很多与光电有关的最新科技,激发他的浓厚兴趣。观光缆车和三维观景仪也引得观众纷纷亲身体验,驻足留影。

  本次巡展是瑞士馆新一轮激动人心的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正在筹备中的活动还包括瑞士传奇灯光艺术大师在上海地标性建筑的灯光投影活动,以及为期六个月的“我们的未来,你的憧憬——来自瑞士国家馆的灵感”网络摄影大赛。参赛者更将有机会赢取免费瑞士双人游!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上海世博会观众预计将达7000万人次,其中半数以上将来自长三角地区。瑞士国家馆期待成为上海世博会最受瞩目的国家馆之一。(沈则瑾)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