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行拟真展览引导民众深入了解上海世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泰国举行拟真展览引导民众深入了解上海世博(图)
2009年11月26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模拟世博会泰国馆展览举行
参观者争相与泰国馆吉祥物——“小阿泰”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近日,泰国举行2010年上海世博会泰国馆拟真展览,展览模拟了泰国馆的3个展厅,令泰国民众提前领略泰国馆的多媒体技术等精彩看点。

  据悉,此次展览的主题为“泰国特色,可持续的生活方式”(Thainess: Sustainable Ways of Life)。展示采用现代化传媒技术,旨在让参观者从不同角度感受泰国;同时,展示内容也反映了中泰两国悠久深远的友好关系。

  泰国社会发展与国民安全部部长伊沙拉·宋猜表示,上海世博会将是泰国展现国际贸易和海外投资领域实力的一个重要国际平台。届时,3117 平方米的泰国馆将展现泰国文化,包括文化、艺术、建筑和生活方式等独特的泰国人文精髓。此次,泰国社会发展与国民安全部举办泰国馆的拟真展览,是希望借此让泰国民众深入了解上海世博会泰国馆,并为正式的开展做热身。

  据伊沙拉·宋猜介绍,拟真展览综合运用了特殊技术与先进设备,如360 度水帘屏幕、使机器人能仿真人对话的Model Talker 传媒特技等,来模拟泰国馆里的3个展厅,并通过4D 影院等技术来表现泰国人文特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