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世界”上梁 紧邻世博园预计明年底竣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水世界”上梁 紧邻世博园预计明年底竣工
2009年12月24日 14:0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3日)上午,建设者正将一榀长21米、高4米、重达41吨的钢结构主梁稳稳地安装到东方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40.1米高的预定位置。2011年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主赛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工程开始进行钢结构主梁吊装,这标志着东方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及室外跳水池三大钢结构工程全面开工。由独立的体育场馆组成一个体育中心,这在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历史上,东方体育中心是一个创举。该工程紧邻世博园区,计划于2010年底竣工。副市长赵雯出席昨天的仪式并宣布主梁开吊。 本报记者 张海峰 龚洁芸 摄影报道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