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安检升级 31座地铁站今起全封闭安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安检升级 31座地铁站今起全封闭安检
2010年01月04日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4日电 为了进一步加强世博安保,上海31座重点地铁车站从今天起实行全封闭安全检查。乘客的行李必须经过X光检测仪检测后方可携带入站。

  在地铁2号线静安寺站,乘客们在协管员的疏导下依次将行李放入X光检测仪检查。大多数乘客对全封闭安检表示理解。通过监控录像看到,今天早高峰静安寺站的客流情况与去年没有安装X光检测仪时相比,通行速度几乎一致,每通过一个乘客大约在4、5秒左右。

  据了解,今天进行封闭式检查的31座车站都没有乘客因排队安检而出现滞留的情况。而针对目前检查出来的违禁品,大多数是生活用品的情况,有关部门表示会采取人性化措施。据上海市公安局轨道分局治安大队队长俞玮表示,碰到生活用品是违禁品的情况,乘客可以限量携带,但是携带数量比较大的话,还是要劝其不要乘轨道交通。

  据悉,今年3月前上海轨道交通所有站点都将实施全封闭安检。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