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世博旅游合作推介主打“人文陕西、山水秦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陕世博旅游合作推介主打“人文陕西、山水秦岭”
2010年01月11日 13:49 来源:陕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元月8日上午,由陕西省参与世博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省旅游局承办的“人文长安之旅——陕西世博旅游合作推介会”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拉开了帷幕。副省长景俊海等出席推介会,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梅红受副市长赵雯委托出席并致词。

  景俊海在致词中说,今年是中国世博旅游年,上海世博会为我国旅游业实现飞跃发展提供了机遇。世博会期间,上海将成为全球游客聚集的城市,陕西将充分利用世博效应,通过加强与上海旅游对接合作,推出世博游与陕西游有机结合的旅游专项产品,大力推广“人文陕西、山水秦岭”旅游新形象,将文化与旅游和自然风光相融合,展示陕西旅游新风貌,打造陕西旅游新品牌,吸引全世界旅游者来陕旅游,多角度、全方位促进陕西旅游经济发展,为陕沪两地乃至全国旅游合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推介会上,陕西省旅游局与上海市旅游局、陕西省中国旅行社与上海航空旅行社、上海国际旅行社等分别签署了世博专项旅游合作协议。

  在沪期间,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会见了景俊海一行。赵雯表示,将把陕西作为重点,加强沪陕世博旅游联手合作,让更多境外旅客到陕西旅游观光,感受中华历史文化及秦岭山水生态旅游的独特魅力。(李卫)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