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牵手世博 “2010爱心大放送”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慈善牵手世博 “2010爱心大放送”活动启动
2010年01月18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慈善·世博·和谐”为主题的“蓝天下的至爱——2010爱心大放送”活动启动仪式在世博园区中国馆前隆重举行
世博会志愿者及慈善义工参加授带仪式(图片来源: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16日上午,“蓝天下的至爱——2010爱心大放送”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前隆重举行。

  当日上午10点10分,伴随乐曲声起,开场歌舞《蓝天下的至爱》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现场的慈善志愿者们纷纷挥动手中的红绸布,宛如一颗颗欢快跳动的火红“爱心”。在热烈的氛围中,冯国勤发表活动致辞。

  冯国勤表示,在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本次“爱心大放送”活动的举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慈善与世博牵手,慈善,让城市更美丽;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本次活动“慈善•世博•和谐”的理念将有助于深入演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也将推动更多的慈善志愿者加入到世博志愿者的行列,为上海世博会作出贡献。

  随后,冯国勤正式宣布“蓝天下的至爱——2010爱心大放送”活动启动,在场领导一起为200位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和400位上海的慈善义工举行授带仪式,标志着慈善义工们将加入世博志愿者的队伍,积极服务世博,并以世博的名义进一步扩大慈善公益事业的影响力,唤起更多的上海市民加入慈善公益的行列。接着,歌手巫慧敏为活动带来一首《梦的城市》,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慈善大使李冰冰在现场发出了2010年“世博年”的慈善爱心倡议。

  最后,陈铁迪、龚学平、胡炜、钟燕群与李冰冰一同拉开卷轴,标志着“蓝天下的至爱——2010爱心大放送”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红十字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主办,并得到了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总工会、团市委、上海市妇联等单位的支持。除启动仪式之外,当日还举行了“慈善手术”、博爱园“万人上街慈善募捐出发仪式”等活动,明晚7点半还将举行“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文艺晚会”。

  上海市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陈铁迪,全国人大常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顾问龚学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罗世谦,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理事长胡炜,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以及各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