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首创“世博”扑克传播世博理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金山首创“世博”扑克传播世博理念(图)
2010年01月21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金山区有关人员展示“世博扑克”。 作者 庄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一月二十一日电(庄毅)上海市金山区迎世博600天行动社会动员指挥部在世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制作了6万副以宣传世博和文明礼仪知识为主题的“世博”扑克牌,通过多种方式发给市民,金山区也成为上海市首个以世博为题材,制作扑克牌的区县。

  据了解,这些“世博”扑克牌不仅融入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开闭幕时间、各场馆形象等诸多世博元素,还融入了迎世博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文明娱乐、文明居住等文明礼仪知识。

  据金山区有关人士介绍,发行“世博”扑克牌,就是旨在通过这种为普通民众所普遍喜爱的娱乐方式,让世博理念和文明礼仪知识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近广大市民群众,使市民群众更方便地了解世博,进而更好地参与世博,更好地体现迎世博宣传的联动效应。与此同时,1月20日上海金山、浙江平湖、嘉善迎世博桥牌千人赛在金山举行,赛前举行宣传世博和文明礼仪知识的扑克牌赠送仪式。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