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电影人倾力打造上海世博会新西兰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新西兰电影人倾力打造上海世博会新西兰馆
2010年01月27日 11:18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直保持神秘的上海世博会新西兰馆的制作班底昨天(26日)首度在上海亮相,揭秘上海世博会新西兰馆的设计细节。打造《指环王》国际巡回展览的游客体验专家、《指环王》音乐的制作团队、《金刚》的绿色植物布景大师等齐加盟,联手打造“自然之城”。这支由新西兰电影人组成的团队,将通过荧幕柱、音乐、花园布景等为世博游客全景呈现毛利创世纪神话。

  新西兰馆投资约1.6亿元人民币,主题是“自然之城:生活在天地之间”,其灵感源自毛利人的创世纪神话——森林之神Tane分开天父和地母的故事。

  一块重达1.8吨的Pounamu(玉石)将成为新西兰馆的镇馆之宝,这块巨石将被安置于新西兰馆的迎宾区。(陈惟)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