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世博展演项目已完成策划进入筹备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10个世博展演项目已完成策划进入筹备阶段
2010年02月04日 10:50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文联六届四次全委会昨天(3日)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研究策划未来发展,提出要努力探索适应群众团体性质要求的工作方式,探索适应新的文化传播条件的工作方式,探索社会化管理和服务的新职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市文联组织力量、提前策划,精心做好直接进入世博展演项目的筹备工作。目前,10个项目已完成策划进入筹备阶段。

  今年市文联将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紧紧围绕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激发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推动反映世博主题、表现市民良好精神风貌的文艺创作,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塑造中华良好形象。

  二是紧紧围绕重大革命历史节庆,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共同的思想基础,为上海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三是紧紧围绕文化体制改革的目标任务,坚持改革创新,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创造条件,在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中发挥重要作用。

  四是紧紧围绕改善文化民生、组织好面向基层群众的惠民文化活动,形成基础扎实的群众文化活动内容支持系统,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五是紧紧围绕谋划好“十二五”发展规划,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为上海建设文化大都市贡献力量。(李婷)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