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园区建设全面进入装饰、布展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园区建设全面进入装饰、布展阶段
2010年02月21日 10: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4分报道,上海世博会各项工程按计划推进,世博园区建设全面进入装饰、布展阶段。

  从农历大年初三开始,世博园区已经已恢复年前的忙碌景象,世博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世博园区“一轴四馆”永久性建筑中全面进入布展阶段。42 个外国国家自建馆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已有32 个完成结构施工进入装修和布展阶段;由世博会组织者承担的42 个租赁馆和11 个联合馆已全部建成。

  上海世博局工程部部长席群峰表示,世博园区水电气配套工程按照既定计划推进,浦东、浦西园区的道路已基本完成全面贯通:“基础配套设施已经全面完成,电全部完成,全部通电,水我们也全部通了,水的调压站,管网全部建成;整个园区33 公里的道路全部完成,在春节以后对所有道路薄一层,把道路翻新,用一个半月的时间 4 月中旬全部完成。”

  席群峰表示,在世博园区,各片区场馆之间的土方清理以及场地铺装、景观工程、绿化种植等项目也正在紧张收尾:“比如遮阳设施、饮水系统、凳子,还有喷雾的降温的,还有小品、标示牌,雕塑,垃圾桶等。目前这方面的计划在三月底要完成。整个公园2007 年种了3000 多棵树,今年五月,四月开春以后,整个园区的绿化量面积比较大的。”(杨静)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